— 人归立日 —

(p陆)jojoparo 勇气(上)03

1.开学周更了抱歉......而且这儿还是个三党。

2.我保证下次就正剧!(虽然我想让p陆先打一架再说不过太拖剧情就算了)这回微微优散。

3.求评论,带上想看的up和他的替身(不带替身也可以),接下来的走向和四部差不多都是日常w


“散人?你不是.......”

随着咖啡厅的大门被推开,肖尧穿着一身像是从血水里捞出来的衣服走了进来,但身上却没有一点伤。”你看,现在你相信我了吗?“男人点点头示意一身血的肖尧上楼换衣服,站起来接着说”他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不会因受到伤害而死亡。我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但对于他会回来我却坚信不疑,他全身是血我也毫不吃惊的原因就是这个。”陆之遥自以为心理素质不差,但突然告诉他世界上有超能力这么扯淡的事情他还是不能很快接受,他半知半解,一旁的男人停了一下又说“他受到箭的影响得到了的能力,我们一般称其为替身。替身有很多种获得的方式,得到替身的人就是替身使者,替身使者会互相吸引,只有替身使者才能看到自己和对方的替身,所以刚刚你说你看到散人的替身我才会那么吃惊。“

”额.....你的意思是,我有'替身'?”陆之遥有些不知所措,“是的,替身这种东西本人最清楚,你试试放出替身。“

放出替身?

仅仅是一瞬间的想法,陆之遥的身后竟发出了淡紫色奇异的光芒,他惊诧地回头,只见一个妖娆的紫发绿眸女子飘在空中,淡紫色的长发像是紫色的云,柔嫩白皙的脸上的脸上刻着微微高翘的眉,颇有些高傲却恰到好处的迷人“你.......”陆之遥忍不住想要触碰她,仿佛他们生来就认识一样心有灵犀,仿佛他们的灵魂像同根的藤一样紧绕在一起“您终于能看到我了吗,之遥。”女人突然开口,“你是....谁?”他轻声问,还未从刚刚的惊艳中回过神来“我是您的替身,一直在您的身边的,只是您从来都没让我出来过。““那你的能力是什么?”似乎是感受到女人的委屈,陆之遥略带歉意地开始询问替身的能力.

....

这边陆之遥发现自己的替身又惊又奇地研究着自己的替身,那边散人换好衣服下来,还顺便洗了个澡,头发湿漉漉的。见到陆之遥的替身忍不住跑下楼调侃“夫人!这是你的替身吗?好漂亮!”他甩甩头刚要接近,被楼上的人拽住”散人头擦干了再下去见新人“说着一个粉色毛巾盖在他头上毫无章法地揉。”混蛋优瓦夏你有本事揉我头你有本事下来啊!“他冲着站在两个台阶上的黑发红眸少年喊道。”我就不。你好好擦头。”他轻笑着,眼底划过一丝宠溺。

转眼到了傍晚,电视上终于出现夫人家里被炸的新闻,岚少撇撇嘴说是哪个替身使者干的啊还炸人家里真没人性,一边盛情邀请夫人来咖啡厅这儿小住两天,夫人听着岚少的抱怨苦笑一番,不过他想了想感觉临时住这儿也不是不行,就答应下来了。于是大家一起坐在桌前一边看电视一边吐槽让夫人有了一丝久违的所谓家的温暖。

”夫人,你替身什么能力什么名字啊?“饭后八点档散人叼着薯片问。

”这个嘛,我的替身名叫madam fate,能力.......“夫人撇撇嘴笑着说”放置一个点燃的炸弹,三秒后爆炸“”啊?那这么说,你家是你自己炸的?“散人惊得拍大腿”嗯,自作自受哇。“夫人翻了个白眼,虽然心有余悸,但知道事出有因,而且竟还是自己做的,也就安心多了。不过比起这些,他更在意的还是自己祖父的事情.......

“额......谜之声,那个,我想找你谈谈。”

“嗯?那来吧,正好我带你看看房间。”谜之声关掉facebook,上了楼。


”进来吧“谜之声把他带到一个双人间,三十平米的屋内很整洁,也很宽敞,“因为我们这儿房间也不多,所以你有一个室友。”

“室友?“夫人正四处打量,实木书柜旁的电脑桌上放着一台电脑,从配置上看很高档,不像是客房会有的,所以这很可能是另一个人的。”对,他现在还没回来,过几天你们可能就要一起住这间房了。“

”这样啊,我无所谓。“室友他又不是没有过。”那你找我有什么事?“谜之声问。其实他早已猜到了。

”关于我祖父的事,还有,你们的事。“


TBC

最后依然是拉低p陆tag整体水平的致歉以及我有点想BE(滚


评论(6)
热度(7)

2016-02-28

7

标签

p陆优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