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归立日 —

(p陆)jojoparo 勇气(上)04

对了我有点想写个肉,但并不是jopa下的肉,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好,哎……有人看就写?






“关于你祖父的事情,我也是近几年才知道。”谜之声说着放出了他的替身,淡蓝色的光在房间内回荡,打眼看来,他的替身像是折叠床似的,仔细看却能发现,这是个类似手术台的平面,上面放置着大大小小的,与平面连在一起的烧杯。”这是我的替身,Inginorance,无知,替身能力是将取得的物体样本进行检测分析,从而得知物品的主人本身的信息。在四年前,我刚入职两年,在一次手术时得到了病人给我的一个东西,你猜是谁的?“
















”我祖父的?“
















”没错”他打了个响指接着说,“这个东西是你祖父的贴身之物——箭的碎片。那个病人因出车祸抢救去世了,在手术台上,他嘱托我要我把这个箭埋在D市郊外。”













“D市……”陆夫人若有所思,虽然他是一个S市人,但他整个童年都是在D市度过的。他的爷爷在D市办了个小孤儿院,收养了二三十个孩子。陆夫人得知后吵着嚷着要去S市,他的父母想着小孩子也应该交点朋友,于是干脆把他送给爷爷照看……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也没完全明白这件事,也只能摸索着寻找,再猜测事情的经过。而且最开始我并没有替身。"















"那你是因为箭才得到替身的?"








"没错,我当时是通过误触箭而获得替身的,在得到替身并能驾驭其能力后,我通过它调查那个碎片,结果发现我那一次的检测分析,得到的结果不是物体主人的信息,而是他的一段记忆。"















"这……怎么可能?"















"是不可能,根据现在我得出的普遍规律,每个替身只有一个特殊能力,而替身能力是由人的精神力决定的……我清楚自己的替身能力,所以我怀疑,问题出现在箭本身。因为箭的碎片含有巨大能量,所以它对我的替身向其应有能力方向进行了增强。换言之,我只有调查箭才能得知物主记忆。"















很合逻辑,陆夫人想。在他11岁那年他的祖父猝死,他也就离开D市了,在他死前一晚,他仿佛预知般地告诉陆夫人,在孤儿院后山的废墟底下有他留给他的"礼物"……这么推断的话,不是箭,也和箭有关。















"这些几乎是除了那段记忆我知道的所有了。关于那段记忆,只不过是几个孩子围在一起做游戏罢了。我冥思苦想也没看出什么不对的,就想到或许世界上还有别的像我们一样的替身使者,于是开始寻找,就这样认识了优瓦夏。"







“再后来,你们就成立了这个咖啡厅?”







"差不多。我建咖啡厅的目的一是为了调查箭和替身,二也是为了防止某些人利用替身去犯罪又无法受到制裁的现象发生。"







"既然这样,谜之声,我申请加入你们。"陆夫人毫不犹豫地作下了这么大的决定,让谜之声有些吃惊"这……你要知道加入我们是会有危险的,你要利用替身战斗和调查……""没事,我能承受住这样的风险。"比起碌碌地活一辈子我还是对某些问题刨根问底比较好。"那好吧,既然这样,那么你就是我们的一员了,首先,你要练习用你的替身战斗。我也许该给你安排个老师……"























"当当当"敲门声打断了谈话。似乎肯定屋里没人一般用钥匙开了门,粉色的脑袋从门缝冒了出来"哎呀谜之声你在啊……这位是?"







"他是咱们的新成员,陆夫人;夫人,他是A_Pi,我们一般叫他p。"







"嗯……A_Pi(哎屁癌)你好,我叫神奇陆夫人,你可以直接叫我夫人。"







"神奇陆夫人?"p听到这几个字时,瞳孔骤然收缩,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一般吃惊,随即又一脸迷惑。







陆夫人看着对面十八九岁的少年脸上丰富的表情变化,忍不住笑着调侃道:"皮癌同学,我的名字再怎么奇怪你也不要这么惊讶啊,尽管我不是妹子但我的替身可是哦。"





(ladylu:pi,最后祝你瞬间爆炸,再见。)
评论(4)
热度(11)

2016-03-05

11

标签

p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