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归立日 —

(p陆)jojoparo 勇气 (上)06

日常ooc,祝食用愉快。 

 


 

不要小瞧我啊。夫人暗想。

紫色长发的女人挑眉道”交给我吧主人!“说着使出全力一拳打向他的肚子。

纹丝不动。

”啊你这盔甲好硬!"命运夫人甩了甩手,“这怎么可能打得动啊!”

pi收回替身道”每个替身都有“破坏力”“速度”“射程距离”“持续力”“精密动作性”“成长性”六个能力值。就像人类的六维一样。刚刚你对我的普通一击无法造成伤害的原因就是你的破坏力太小。你的替身和我的替身战神一样都是人形替身,且攻击方式都是拳脚,如果你的替身和我的替身对拳,就一定会输。“

”是这样啊.....“陆夫人抓了抓头。”那我岂不是很弱?“

”也不全是这样,你看你的替身,刚刚出拳速度很快,在对我出拳后没有受伤,说明速度和持续力都不错,射程距离大概是5m左右,证明你的替身不是力量型的。替身类型和战斗技巧有着更直接的关系,比如除了你的特殊能力外,你可以在战场上和敌人用速度周旋。“

”而且你刚学会使用替身,还有许多成长空间。没准以后你的六维还能成长呢。“

”嗯!“他点点头。”那关于我的特殊能力呢?“

”这个,就不关我的事了,每个人的特殊能力只有自己知道,把替身能力暴露给敌人是在危险不过的事情了。谜之声只让我帮你熟悉替身而已-----他应该告诉你的,在我们这个组织里,一般会有两名替身使者组队战斗,那么替身能力这种东西最好只让同队队友知道,“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pi甩甩手。”今天就先到这儿,主要是让你熟悉一下替身的概念贺操作,嗯........没记错的话咱们是室友?请多指教。“

”嗯!“他有些心不在焉。


一个全新的,充满惊险与惊喜的世界呈现在他面前,他不知道他是否有觉悟在黑暗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道路,但他想刨根问底,弄清楚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保护无辜的朋友们。

粉发男人兀自离开了,他也没作停留,回了房间。

评论(3)
热度(4)

2016-04-09

4

标签

p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