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归立日 —

(p陆)jojoparo 勇气 (上)07

终于正剧了!!!

(鳄与猎人其一)

男孩和青年在山中潜行。

”我靠不是说这山很小的吗!‘男孩焦躁的肉肉他的浅棕色头发“咱走了三个小时了!”

“行了行了,魔王那家伙什么时候有过准信啊........”青年把男孩的眼镜向上推了推“等一会咱就出去,地形我基本记住了,再走一个点,不行就原路返回。”他指指身后的河“渡过去就能看到高速了,最近的收费口不过两公里。”

“可以啊!你来过这儿——这么熟练?“

”谁闲的没事儿来这荒郊野岭的啊!还有,打死你个白学家。”

两人吵吵闹闹地穿行在一片不小的从林,太阳将头靠向西天。天色欲晚。正当他们打算放弃搜寻的时候,夕日的林霏渐渐消散,一座破旧的建筑出现在他们面前。

"闻香!你看那个!”男孩指着那座风格与周围事物迥异的建筑,身体中某些因子兴奋地跳动了起来“没准咱们要找的就是这个呢!咱进去看看吧!”

“可是.......马上要天黑了!”

“哎呀没关系啦!你又不是对自己的枪法没自信,再说实在不行还有我呢!”与男孩相比,他觉得自己理性了不少,可是被他这么一怂恿,自己也有点想一探究竟——“好吧。”

“都听你的,小绝。”

猎人反手摸了摸自己身后的枪,跟了上去。

这时一切奇妙故事的开始。





短了点,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10)

2016-04-09

10

标签

p陆闻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