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归立日 —

冷战脑洞(无差)

影帝露xM记外卖小哥米

大概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卖小哥米在一次送外卖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家中起火的露并救了他,作为谢礼,他让没钱租房的米住进了他的公寓,当然他并没认出这是因为妹妹(娜塔莎对不起!)去世而半隐退的影帝露。

起初老米很不喜欢这么消沉的露,露也不喜欢这么积极天真的米,认为这孩子二十来岁什么也没经历过就信口开河于是就吵了一架。但是讨厌归讨厌,救命恩人嘛还得留着,没想到后几天米早上没上班给他做早餐然后又开始心灵鸡汤(不是)然后露就觉得这孩子虽然很甜但还是听可爱的就不和他吵了(然后疯狂的....(并不

就这么过了两个月的同居♂生活后,露抑郁的心被这个金发大胸米(不)差不多治愈了的时候老米被星探给挖了,背着露去拍写真赚钱不小心被露发现了,由于露深谙娱乐圈水深不太想让老米入圈,老米渐渐觉得自己和露在一起的时候方方面面都不自由,都束手束脚,所以说自己这份工作足够租房子了就不劳烦他了。

露挺生气但是不放心米,在一次米一冲动把想潜他的猥琐大叔一脚踢下地没法交代的时候露宣布复出给米解围然后真的疯狂地【哔——】了。这块放心肉我不会写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毕竟一时兴起的脑洞不过估计是互攻就算有肉也会米露露米都写的然而.......等我考完试!

评论(3)
热度(10)

2016-06-0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