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归立日 —

(p陆绝性转)原来你爱的不是我而是YSL (01)

性转注意


我知道我有毒,印度大毒枭怎会没毒?(笑


夫人,e——文手,屁娘,c——画手,绝酱,a——唱见+舞见


全是段子一样的文,当段子看吧。


嚼鹿皮交♀易群




绝酱:有人吗!


你娘:没有。


你大爷:没有。


绝酱:喂这名片怎么回事啊你们俩!合起伙来欺负我吗?


你娘/大爷:对。


绝酱:算了.....我跟你们讲,前段时间我不是发微博说宠物死了很伤心并且以此理由拖更出去和你们约了嘛!


你娘:哦......就上次你和死pi赖脸出去约,结果她带着画在星巴克赶了一下午稿子那次?


你大爷:胡说,我还抽了个11连呢。


你娘:哦?结果只有保底吧。


你大爷:六个ur,有两个都是鸟儿~


你娘:你个欧皇.......绝酱我操你大爷。


绝酱:黑人问号.jpg


你大爷:绝你接着说。


绝酱:其实他们以为是小巨鳄死了,但是其实我只是把前几天我妈从农村带回来的一只大母鹅给炖了而已.......


你娘:.......所以?


绝酱:结果有个粉丝——就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僵尸粉那种,也不知道哪弄来我的地址,给我寄了一管YSL!


绝酱:生平第一个YSL啊!


绝酱:据我所知那个粉丝好像是女粉......她要是男的我简直想嫁给他——


你大爷:.......什么色号的?


绝酱:方管,202


你大爷:.......


绝酱:???


绝酱:怎么忽然就不说话了?




泪滴陆




pi:夫人!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泪滴陆:啊???


pi;你怎么把我送你的东西给绝酱了?


泪滴陆:黑人问号.jpg


泪滴陆:我没啊!


pi:可是我送你的那支就是202啊......


泪滴陆:但它肯定还在我这儿啊——


泪滴陆:等等......我找不到了......


pi:.......


pi:夫人,我严重怀疑你喜欢绝酱。


泪滴陆:为啥?


pi:因为她一录舞一发歌你就疯狂更文。


pi:而且你还萝莉控。(一脸肯定


泪滴陆:好吧......


pi:所以?


泪滴陆:可是那支ysl真不是我送给她的......


pi:不信。


pi:除非你今晚更万字以上的p陆


泪滴陆:exo me?我没存货了啊!


pi:那我生气了!你不更我就不画!


泪滴陆:好吧好吧.....我现在就去更。


pi:好w


pi:夫人等等!


泪滴陆:嗯?


pi:我喜欢你




您的好友Api已下线


夫人在电脑前,突然看到了这么一句话,仿佛心跳漏了一拍似的。她啪地合上笔记本。


混蛋啊玩笑不能这么开的!






最后,那支ysl的来历还是被摸清了。


两个月后的一次面基——


“对了绝酱,上次我给你偷跑的样刊你收到了没啊......."


"样刊?什么样刊?”


“你没收到?寄件人叫MR.LU啊!”


“嗯?这不是那个脑残粉的名字吗???”


“绝酱,exo me?”








-end-


最后想说一句,ysl大法好哇!

评论(5)
热度(40)

2016-07-05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