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归立日 —

合宿 暗恋 镜面 双pi和pi绝邪教

哎呀,p绝邪教好哇

Shadows Killer:

#合宿#暗恋#镜面#悄摸摸更新。x

#合宿#12t团体向,应该知道梗了。

啊,累死了。

将大大小小的包甩在沙发上一屁股瘫倒在床垫上,拿出手机先发个微博,拍了几张旅馆的房间和这群人撒币的样子给粉丝找找乐子。
一群人经过12提议来到日本合宿,说白了还是旅游加打游戏罢了,自那之后已经过了许多年了,多年后的重逢一起录团体mc,不知道是否还能找回当年那种热情和青春。选择了离小吃街道比较近的传统旅馆,只是为了能够远离城市那种疲劳并且还能好好享受一下日本的传统风味,当然最核心的还是为了能够晚上出去吃遍一条街,这是自己的提议。
当他们说出去转转的时候,果断躺倒打了个哈欠表示自己不愿意出门,然后让他们给自己带一份吃的回来。等他们再回来已经是晚上10点了,是正常人该进入休息状态的时间,不过对于这群人来说,是疯狂时间的开始,况且12的直播时间也算是推后了所以不能让他的直播放观众鸽子。起身打开自己的笔记本进入服务器,看着这熟悉的皮肤和名称不仅心头一暖,自然而然地开始了录制。

喂喂,我说,已经2点了,再不睡明天的观光计划就对不上号了啊。

难得是自己先感觉到了困倦,大概是很久没有过这种玩得尽兴的感觉了。于是催促着他们睡觉,只是怕明天自己先起不来又要被ladylu和mike叨叨了。伸个懒腰和观众道别趴上床垫准备睡觉却听到他们还在嘻嘻哈哈,无奈地关上了灯。

晚安啊。

房间暗下来后没过一会儿就听到人兽在给魔王讲故事,还是鬼故事,然后就听到了魔王崩溃地让他闭嘴,人兽反而更大声地开始讲起来,搞得所有人都睡不着了。受不了地打开灯让他讲完,然后一脸复杂地盯着他。
可以闭嘴了吧。
关上灯准备进入梦乡,结果又听到了人兽的声音。
【卧槽那是,那是什么声音……?!】
一种似乎湿漉漉,像是在亲吻,像是什么很不可描述的声音。听到12喊了一声他都要起反应了什么的,啧了一声砸开灯又一脸疲惫地盯着人兽,又看了一眼面颊发红的魔王。

你们不累啊怎么这么有精力的,要搞去外面厕所,记得锁门。……当家你确定你不用去解决下?那这次我真关了。

他们频频点头于是又一次关闭了灯,夏夜十分寂静,连蚊子声都听不见,好不容易要睡着了,突然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还有急促的脚步声,被惊醒立马开灯看发生了什么。结果竟然是Ladylu突然发现自己手机剩1%电量没充电,皱着眉头已经处于发火的边缘,最后他们居然全部打算起来再玩一会儿游戏,叹了口气躺倒带上耳塞。

你们要是谁吵醒我就等死吧。

#暗恋#pi绝魔教,高中生设定。x

小嚼,你see,你证件照比你本人看起来还没有那么撒币。
对着他的准考证照片调笑着,然后拿出自己的摆在他面前表示自己有多帅气。然后对方并没有理自己的意思,于是学着ladylu那样用小纸团从身后砸他脑袋,最初没什么反应最后似乎让他有些恼火,于是停下了动作看着他难得认真地开始听讲记笔记,不知为何就看呆了,然后收到他的谜之眼神。
放心吧你,我那么厉害的人闭着眼都比你考得好。
然后扔给他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嚼是傻逼”,他的智商估计是不会发现背面写着“但是我爱你”的字的。

#镜面#啊不多说,这个cp猜的到了。双pi,当然是以战神pi视角为主,mc设定。

喂,我说,你能不能快点起来,再晚点今天的事情又做不完了。
结果居然被他以一句关他什么事驳回,看着他依旧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不禁来气,拔出钻石剑跳上床剑锋毫不犹豫朝着他的心脏插过去,不出所料他终于肯挪一下屁股抓住自己的剑不然他就不用醒过来了。得意之间一阵风划过突然被压在身下,他没有绑头发,粉色发丝全部在自己的脸庞磨蹭,被迫看着他逐渐靠近的脸,那双同样猩红的眼睛似乎带着异样的色彩——一种玩味,不得不说被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一张脸紧盯着真是不舒服,已经近得不能再近,心一瞬闪过慌乱,同时钻石剑也反过来抵在自己的心脏,回过神皱起眉回望他好似没睡醒般慵懒的眼神。
【该死的家伙……居然被他找到破绽。】

评论
热度(18)